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申嘉湖高速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投资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交通建设又迎大项目。昨天,我县举行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投资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何承明出席。

  陈永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动脉,近年来,安吉在“八八战略”引领下,立足“两山”理念的实践转化,依托长三角几何中心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现代综合交通,全方位构建“外联畅通、内联优化”的县域网络,不断把我县的对外开放、区域合作引向深入。目前,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全国推广,县内“一横一纵”十字形高速公路框架已基本形成。“十三五”期间,我县将全面启动30个重点交通项目,总投资达160亿元。

  陈永华强调,申嘉湖高速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缩短安吉与上海、安徽等地的时空距离,有力促进三省市的人流、物流、信息流集聚,必将为安吉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快的节奏和更高的效率,更是安吉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联通苏皖、打造浙皖生态经济带的具体举措,将为沿线群众、企业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陈永华指出,申嘉湖高速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建设对于促进我县“两山”转化,实现赶超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县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切实解决项目征迁、安置补偿等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相关乡镇(街道)、部门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同心同向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日惠及县域发展。也希望市交投集团精心安排,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促进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运营、早达效。

  据了解,申嘉湖高速孝源至唐舍段起于孝源街道,终于浙皖两省交界处,沿线经孝源街道、孝丰镇、杭垓镇。全长约34公里,总投资约61.5亿元。该项目预计2018年6月完成前期,并开工建设,批准工期36个月。

  市交通投资集团和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