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第五十八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一线检查指导第58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进行督查指导。县领导任烽、俞立安、王捷、伍水荣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昌硕街道范潭九龙路、灵峰街道谢坑坞区块、城投集团杨家山区块等地,就“三改一拆”、攻坚清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中,陈永华指出,生态环境是安吉最大的优势,也是安吉发展生态经济的前置条件。全县上下要在持续浓厚经济发展氛围的同时,坚定开展环境整治的决心,保持经济发展与环境整治工作齐头并进态势,不断巩固维护好整治成果,为我县更好地实现“两山”转化打下扎实基础。

  陈永华强调,要紧抓机遇,以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不断拓展环境综合治理的广度和深度,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各乡镇(街道)要坚持源头管控,建立遏制新增违建发现、举报、整治等常态化工作机制,发动党员、群众、老干部共同参与,确保新增违建即查即拆。全县上下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助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

  陈永华要求,要把拆后土地利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强化拆后土地的规划、开发、建设和利用,在项目招引、民生保障等方面切实发挥拆后土地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加强“三改一拆”工作与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的融合,让拆后土地利用有的放矢、用在实处,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