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菁英跑携手悦跑圈打造粉红女子跑

  近年来,户外跑步运动逐渐脱掉古老运动的外衣焕发出新的生机,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时尚一族追求健康生活的新宠。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这种青春时尚的健康运动,近日,中信银行菁英跑携手悦跑圈重磅打造颜值最高的粉红女子跑。

  中信银行有关方面表示,作为悦跑圈的IP赛事,本届粉红女子跑是专为女性打造的mimi马拉松。选手们可以尽情享受到最具创新性的完整体验,在轻松、愉快的运动过程中找到美丽、自信、独立的自己。

  据悉,此次特色悦跑活动将邀请到50岁年纪却拥有20岁完美身材,江湖人称“健身女皇”的郑多燕小姐亲临现场领跑,并有众多型男“悦跑兔”全程陪伴,助力热身、拉伸、配速和领跑,为粉红女郎们现场打call助威。每位参赛选手还将拥有一套少女系参赛包,让选手盛装出席这场粉红派对。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