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汽运新村区块最后一户签约 “攻坚清零”专项行动 “再下一城”

  11月17日,“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再传捷报:第三片组汽运新村区块最后一户签约。这是继第一片组指挥部成功完成石马港区块签约任务后,又一指挥部完成所有签约任务。

  10月18日,第三片组指挥部启动预签约。20天不到,363户中有362户成功签约。对于最后一户,指挥部上下志在必得。但因该被征迁户对政策有想法,“收官之作”并没有立即完成。

  11月15日,第三片组指挥部一改过去的“小组承包制”,集结七个小组长成立“攻坚小分队”。其中,组长张哲成、厉峰平、施敏及第七小组组员杨家友、徐圣进负责现场攻坚。当日起,他们“入驻”该被征迁户的面店。

  第一天,不谈政策谈人生。厉峰平笑着说,当天,大伙儿谈征迁工作、聊彼此经历。前期基础,加上当天情感攻势,一天下来,双方的距离拉近了不少。“我对干部没意见,只是对政策有想法。”该被征户敞开了心扉,主动解释。

  11月16日,针对该被征迁户疑惑的问题,干部们特意赶去房产公司求证。返回后一直在店里等到打烊,然后带着被征迁户前往房产公司验证。该被征迁户心结终于被打开。

  11月17日,干部们一头“扎”进面店,为该被征迁户计算晚签约的“得与失”。当天下午,他主动来到指挥部,并直言“干部们太辛苦,我一忙起来,他们只能傻乎乎坐着,以后别去了。”“我们已经吃了整整三天你烧的面。要是再不签,你可得开发新品种了。”干部们则和他开着玩笑。

  趁热打铁,指挥部上下与他约定,“晚上再谈”。

  11月17日7点30分,这对被征迁户夫妇“赴约”。第三片组指挥部会议室里,没有剑拔弩张,只有笑语晏晏。政策的再解释,细节的再核对。“再不签,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他说。8点30分,汽运新村区块最后一户签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