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来安吉开展 “深入代表联络站 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人大代表范庆瑜走进灵峰街道,与市、县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们互动交流,开展“深入代表联络站,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立安参加活动。

  范庆瑜指出,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的履职之所、温暖之家,发挥着密切联系群众的主渠道、主阵地重要作用,要再接再厉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机制;充分发挥代表为民解忧作用,进一步强化“民声互动”模式;做好维护社会的“稳定器”,搭建提升能力的“加油站”。

  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范庆瑜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着力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把握好“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六个“新”,抢抓当前发展机遇期,抓紧谋划明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