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推“月月息”中老年专属理财

  日前,中信银行推出了一款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的产品“月月息”,预计年化收益率近4%。该产品创新推出利息每月提取机制,主要针对中老年理财市场,旨在化解长周期定期存储与短周期日常生活支出的矛盾。

  据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10月28日起,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网点柜台及个人网上银行渠道购买“月月息”产品;自2017年11月18日起,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及智慧柜台都可以购买“月月息”产品。

  该负责人透露,“月月息”实质为按月付息的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存续期间,银行按月根据约定利率向客户给付利息,产品到期后给付产品本金。以三年期定存为例,在这种模式下,投资人能提前三年享受到本金利息带来的收益。比如,客户购买3年期产品50万元,36个月中每月均可提取1562元利息。而如果客户选择三年期定存,只能在3年到期之后享受收益。

  作为一个大额存单类理财产品,“月月息”能够在四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有利的理财服务。首先,保本保息高收益。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下发的《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办法》,大额存单纳入存款保险保障范围,3年期产品收益3.75%,较同期定存基准利率上浮36%,在收益先享的情况下“月月息”产品实际年化利率近4%;其次,“月月息”产品收益可以逐月提取,若每月利息通过基金定投、贵金属积存等方式再投资,可以实现以利增利;再次,“月月息”产品支持提前结清,如有急用可全额提前支取。为鼓励客户尝试新产品,中信银行还推出活动,持有“月月息”产品一个月(含),同时购买10万元理财产品(含保险)的客户,可获赠拉杆箱、净化器、电烤箱等礼品。

  中老年客户一直是中信银行的核心服务对象之一,早在2011年中信银行就发行了首张中老年客户专属借记卡“幸福年华卡”,为客户精选专属的收益稳健的投资理财产品、提供各类健康增值权益,已累计为1000万中老年客户提供了贴心服务。中信银行举办的中老年特色活动“广场舞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受到客户及市场的好评。此次推出“月月息”产品,亦是该行对中老年客户服务体系的一次重要补充。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