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梅溪镇重点工作高歌猛进

  “清水入湖”梅溪段工程完成签约99.4%,完成征地100%,目前正进行沿线政策处理扫尾,确保12月底前完成;示范区征地拆迁完成全年任务的160%和129%……昨天,笔者从梅溪镇了解到,该镇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扣四季度攻坚主题,大力推进本季度重点工作,各个“战场”高歌猛进。

  虽然下着小雨,泗洲山路改造并没有停滞,半幅道路封闭,部分道路拓宽、五线下地、自来水管道和雨污水管道的埋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沿线商铺立面改造也在进行中,从已经完成的改造现场可以看出,温馨的米色已经取代了原来的杂色,店招以墨绿、深酒红、复古蓝等为主,字体也进行了统一,一改过去的五颜六色,看上去有“气质”,而且干净整洁。“确保年底前完成改造。”镇国土与规划建设办主任严强说。

  严强告诉笔者,泗洲山路是梅溪镇的主干道之一,存在道路过窄,交通拥挤等现状,改造后道路平均宽度达到24米,将有效缓解这一现象。同时,小城镇的颜值也提到了提升。

  荆湾村文化礼堂建设是该镇美丽乡村创建内容之一,眼下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装修工程,外围的相关工程有些已经结束,有的正在扫尾。在文化礼堂入口处节点,苗木种植已经完成,眼下正在铺设草皮,一处面积约200多个平方的荷塘完成修葺,白墙黑瓦的文化礼堂倒映其中,别有一番韵味。

  “很多工作其实都在扫尾了。”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进入四季度后,该镇深化领办制和督查制,每周由主要领导牵头,召开联系项目推进会议。会上,领办领导汇报项目推进情况,主要领导进行点评,提出下周工作要求。每周六下午,督查组到项目一线进行督查,及时编写督查简报,并把有关情况发到镇微信群,如果推进有问题,则由相关领导及时领办,进行一线协调、沟通,确保推进无阻力。

  在全镇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下,梅溪镇重点工作推进顺利,美丽公路建设项目、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农整及“三改一拆”均按目标计划推进,不少还超额完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