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对县综合考核分析研判会召开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市对县综合考核分析研判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赵德清指出,要扛起“两山”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必须要争先,实现赶超发展关键靠争先,检验铁军风范重点看争先,争先是检验我们所有工作实绩的标尺,而考核就是检验一年工作实绩的唯一印证,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我县2017年度市对县考核目标圆满完成。

  赵德清强调,要明确部门责任主体,安排专人负责,实现考核工作常态化管理;积极谋划,参与到考核规则制定中,增加话语权和主动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市对县考核工作,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务实举措,是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必然途径,必须全力应考;要聚焦重点,做到找补短板、逐步缩小差距,拉高标杆、放大优势效应,统筹全局、实现全面开花;要强化上下对接,努力创新破难,用好“两山”红利,全力以赴推动我县综合考核排名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县编委办(督查办)对市对县考核情况作分析解读,县发改委、经信委、农业局、科技局、教育局5部门也分别针对各自条线的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