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余村喜获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昨天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吉余村喜获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余村村党支部书记潘文革和全国其他600多位代表一起,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取荣誉牌匾。表彰大会上,潘文革还作为上台发言的7名代表之一,代表全国文明村镇作交流发言。

  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余村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12年来,余村干部群众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一起抓,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

  潘文革表示,余村人民将以获得该项荣誉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满怀感恩之情、笃行“两山”理念,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文明村创建,努力把余村建设成为“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文明乡村样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