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八片组完成百日“清零”

  上周六,第八片组指挥部只有少数攻坚干部在工作,热闹的指挥部难得冷清了一回。因为该片组于11月10日完成最后一户签约,至此58户“清零”任务全部完成,指挥部让奋战3个月不间断的干部们休息一天。回忆起最后几户的签约,攻坚干部韩辉深感“有惊无险”。

  半个月前,该片组征迁工作一度“卡壳”,剩余鸟窠区块3户、清水塘区块1户、清远路西侧区块4户尚未签约。按照计划,在“攻坚清零”百日之际,第八片组要在11月10日完成所有任务签约。最后期限逼近,该片组将任务基本完成的攻坚干部进行重组,对鸟窠区块、清远路西侧区块展开“围攻”。

  最后关头还要以理服人。某厂房户主丁某因评估价格与心理预期不符,拒绝签约。攻坚干部向他讲解评估标准,并四处搜罗县城内大小中介的厂房信息,根据面积、土地性质、存留建筑物等因素,选定条件相似的厂房,将价格展示给丁某,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要求不合理,思想上从“被征迁”转为主动要签约。

  柔情搭配铁腕,让征迁更有力度。针对已签约,但不腾空的被征迁户,攻坚干部态度坚决。某被征迁户以不腾空为要挟,漫天要价,攻坚干部经与律师对接,通过法律程序实行强拆。

  “软硬”兼施,助力该片组成功“清零”,但攻坚干部们没有就此闲下来。“听说又有新的征迁任务。”周日,攻坚干部王利德一大早就赶到指挥部。在他之后,仅休息一天的干部们陆续到位,这支铁军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