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政府阳光热线点击

  某女士:我是递铺街道鞍山村幼儿园小班孩子的家长,我建议老师可以在家长接完孩子之后再离开,留孩子在学校很不安全。孩子有些时候被打得有很严重的外伤,老师也没好好教育打人学生,希望老师能更关心学生。学校的滑滑梯故障,建议挪走或者更换。

  12345教育局答复:针对你反映的问题,安城中心幼儿园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加强鞍山村幼儿教师的值班管理与监督工作,做好未离园孩子的监管;要求教师多与家长沟通,及时处理偶发事件,通过教育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滑滑梯故障问题已经联系鞍山村委,将于近日拆除。

  某女士:11月3日,我在安吉县递铺中路一珠宝店买了3颗转运珠,买的时候店家没有给我称重,也没有标注相应的价格,我总共支付了413元,现在我要求店家重新称重,但是店家不愿意,请相关单位处理。

  12345市场监管局答复:经联系,店方表示愿意对三颗转运珠重新称重,并在票据上标明。具体时间可待你方便来安吉时处理。

  某先生:我在天荒坪的藏龙百瀑景区外围停车场停车,还没到20分钟需要收取20元钱,也没有凭证和发票,希望给我个答复。

  12345天荒坪镇答复:经镇旅发办工作人员调查协调,停车场业主同意将20元停车费还给游客,游客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某女士:我是昌硕街道递铺社区应家潭小区的住户,边上在施工建商住楼,施工方把建筑垃圾直接从3楼倒下来,影响周边住户,有安全隐患,请部门联系处理。

  12345综合执法局答复: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昌硕所执法人员责令施工方整改,不得将垃圾直接倒入楼下,实行袋装化运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