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多路媒体聚焦安吉

  昨天,中央电视台早早地就把镜头对准了安吉。央视二套栏目《第一时间》用近6分钟时间,直播了正在举行的第五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17安吉航空嘉年华活动的固定翼类比赛。

  安吉又要“热”了。昨天,多路媒体齐集安吉。据县委宣传部宣传科副科长李佳介绍,昨天有近30家媒体到达位于天子湖的比赛现场,其中包括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报、浙报新媒体等单位。其中,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浙报新媒体等平台还对赛事进行了直播。“各路媒体的首要任务是把无人机大赛向全国观众进行全方位报道,同时他们也将展示安吉的美丽风光。”他说。 

  这是浙江日报记者钱璐斌第三次来安吉报道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活动。“每次来都会感受到不一样。”他说,无论是安吉的整体环境,还是通航产业发展,每一年都在进步。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举办这一赛事,安吉的底气也明显足了。现在,无论是从赛场布置、赛会秩序,还是参赛队伍的技术水平,都能明显感觉到提升。“我们不仅会把镜头对准无人飞行器大奖赛的赛场,也会对准安吉的生态环境,向更多人展现这片绿水青山的魅力。”他说。

  同样是第三次参加的中央电视台记者高珧对这一赛事的报道显得驾轻就熟。早上9点多,他刚结束第一场直播,和同事们在直播车上稍作调整,就着手第二场直播事宜。

  他说,得益于前两次的积累,团队对赛事流程、比赛规则已经十分了解。因此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他们敲定了“航模飞行表演”作为中午11点20分,央视微博微信等平台的现场直播内容。

  “这是比赛的最大一个亮点。来自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航模大师们在这里进行着超乎想象的表演,全国观众都应该感受到它的梦幻。”他解释。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