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天子湖有了老年消费维权“绿色通道”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天子湖分局开辟老年消费维权“绿色通道”,力保老年消费维权处理及时、服务到位。

  一位81岁的孤寡老人因手机不能拨打电话,在与商家协商无果后向分局寻求帮助。知其来意后,分局工作人员将老人的诉求放在第一位,即刻放下工作着手处理。老先生年纪大、口音有些含糊,分局安排精通方言的工作人员悉心接待并耐心沟通。

  经了解,老人于今年3月花了350元在某商家处购买了一部老年手机,充值使用几个月后无法正常拨打电话,老人认为手机存在质量问题。工作人员立即找来商家进行协商,经调解,商家对该手机进行退货处理并主动拿出50元作为补赔。老先生对此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据悉,天子湖分局将继续加大对养老机构和保健品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强维护老年消费群体合法利益的法制宣传,全力营造关爱关心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