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省人大民侨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在安吉举行

  11月8日上午,全省人大民侨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在我县举行。省人大民族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吴顺江主持,市、县领导曹德平、沈铭权、陆为民、王爱民,以及省市县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沈铭权在致辞中说,安吉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是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发源地,是县域绿色发展的先行地。多年来,安吉全县上下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定不移地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共享“两山”转化成果,逐步探索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绿色发展之路。

  沈铭权指出,在探索“两山”实践、推进绿色发展的过程中,我县人大工作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在凝聚共识、推动发展上的重要作用,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务实创新、主动作为,走出了一条与党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大局同步、与法律同行、与人民同声的人大工作之路,有力助推了我县加快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沈铭权表示,党的十九大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了大会报告、写进了党章,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全县上下倍感振奋、倍感自豪,我们将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吉篇章。同时,安吉将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对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姿态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以专题辅导、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国家宗教局原政法司副司长、现中国宗教杂志社社长刘金光,省人大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坚分别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宗教事务条例专题辅导。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