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慰问全县新闻工作:忠诚党的事业 紧跟时代步伐 全力做好“三篇文章”

  昨天是第18个记者节,县委书记沈铭权来到县新闻集团,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新闻工作者要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不断开创我县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为我县争当“两山”实践样板地模范生,全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篇章提供强大的新闻舆论支持。县领导陈旭华、任贵明参加慰问。

  沈铭权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新闻舆论战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谋全局、抓重点,全县上下实干争先的舆论环境日益浓厚;善创新、求突破,安吉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加快提升;练内功、重实干,新闻舆论战线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全县新闻舆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沈铭权强调,新闻舆论工作要有所作为,必须要跟得上党的要求,时代的要求,对象的变化,技术的进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安吉肩负的使命担当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媒体生态变化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当好排头兵,为我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铭权要求,置身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县宣传舆论战线要有新举措、新作为。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好凝心聚力文章;围绕热点焦点,做好“讲述安吉好故事”文章;围绕协同配合,做好“新闻舆论一盘棋”文章;推进全县新闻宣传事业再创新辉煌。

  座谈会上,还表彰了县“十佳记者”、“十佳新闻宣传工作者”和“优秀新闻宣传单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