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港中旅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试营业

  昨天上午,港中旅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试营业。县委书记沈铭权在调研项目时强调,产业高度决定发展高度,项目质量决定产业层次,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促成更多优质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效益,为我县深化“两山”实践不断注入新动力。县领导陈永华、任烽、王捷参加。

  Club Med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作为其三大产品线之一,Club Med Joyview旨在为中国一线城市家庭和企业提供国内精致的短途假期体验。目前,港中旅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共拥有300多间客房和套房,配套竹特色餐厅、品国际美食餐厅、碧苑茶舍等设施,此外还有骑马场、陆上运动设施、儿童俱乐部等休闲娱乐场所。

  沈铭权在调研时指出,发展休闲产业,美化生态环境,是我县持之以恒的工作,港中旅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要在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算好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三本账,争做我县休闲产业的“模范生”。要做好坡地村镇文章,深入研究土地节约集约与景观美化统筹推进,不断放大度假村的生态效益,打造项目生态品牌,形成差异化发展道路。要抓好各项开业起步工作,切实解决生产要素的调度和保障,确保经营合规、安全。要树立跨越发展之志,把发展目光聚焦于外地游客、高端市场,打造会议经济、休闲经济,不断做大做强度假村实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说,度假村的开业运营,将在推动我县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品牌打造等方面产生重要影响。我县将一如既往为项目的后续完善建设做好服务,为酒店的经营管理、增收见效提供坚强保障。希望酒店方面严格坚持标准、积极营造特色,不断提升服务、加快拓展业务,努力把自身打造成档次高、产品优、效益好的高端酒店,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舒适环境,为推动安吉旅游从“区域性乡村旅游目的地”向“国际乡村目的地”转变,为安吉深化“两山”实践,借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作出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