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三大绿色金融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绿色金融产业招商再传喜讯。11月4日,在2017中国(安吉)绿色金融创新暨股权投资论坛上,中国基金人之家、绿色金融综合体等三大绿色金融产业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市、县领导钱三雄、王德胜、沈铭权、陈永华、乐叶俊、梁蕴伟等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上,孝丰镇、县金融办、灵峰度假区分别与恒励集团、微额速达(集团)有限公司、安吉飞周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基金人之家项目占地约820亩,总投资约30亿人民币。将建设中国基金人之家接待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养生休闲中心、运动中心、冲浪基地、青少年活动中心、生活配套中心等,计划在2025年全部建成使用。

  绿色金融综合体项目,致力于建设成集创业孵化、投资服务、互联网金融、研究培训、主题沙龙、休闲养生为一体的金融综合体。建设内容包括相互保险研究院、东山再起俱乐部、绿色金融孵化器和绿色基金谷,计划在2020年全部建成使用。

  安吉飞周投资是飞舟投资设立的第一只落户安吉的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涉及节能环保、教育培训、文化传媒、医疗卫生等行业内具有潜力的企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