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着重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政保合作推进绿色保险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管理的意见》,通报了《关于逃避拒服兵役行为处罚的实施办法》等。

  会议指出,政保合作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予以支持。要科学确定项目,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引导、扶持,确保合作项目能够发挥一定作用;要积极争取资金,各相关部门要针对自身合作项目,积极向上沟通,争取更多资金支持;要加强管控,建立长效领导管理机制,对项目发展和变化及时作出调整。

  会议强调,制定农村集体“三资”规范管理意见,有助于促进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为构建良好干群关系打下基础。要全面摸底清查,将此次工作推进作为清查各村资产的契机,重点把握问题多发环节和领域,确保工作开展有重点、有针对性;要坚持公正公开,让村民对“三资”管理工作享有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要加强考核管理,将农村“三资”规范管理纳入各乡镇(街道)综合考核,强化责任落实,特别是加强中心会计人员素质提升。

  会议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制定逃避拒服兵役处罚实施办法,对我县规范征兵工作,深化部队改革,提高军人素质具有积极作用。要严格执法实施,对于逃避拒服兵役的行为,必须依法严肃处理。

  会议还讨论了《安吉县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2017-2020年)》,通报了《关于安吉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情况》,书面通报了《安吉县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行生活方式绿色化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推进城乡社区协商的实施意见》。

  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立安、县政协副主席朱玉成应邀到会指导,县人武部部长谷炳方列席会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