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安吉·鲁家花园项目 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田园鲁家”又迎新项目。昨天上午,安吉·鲁家花园项目在递铺街道鲁家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田园鲁家”是全市首个获批的国家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该项目以鲁家村为核心,辐射、带动周边南北庄、义士塔、赤芝3个村,构筑“1+3”格局,规划范围总计55.78平方公里,核心功能板块划分为“一廊三区”,最终形成“一带为核、一环贯通、三点辐射、四村共赢”的局面。

  安吉·鲁家花园规划用地1200亩,计划投资5.8亿元,位于“田园鲁家”综合体规划中“一核”的核心区。该项目规划潜能激动运动区、农耕文明商业区等5个景区,并营建66个体验节点,形成多条体验路线,满足多层次的游览需求,丰富“田园鲁家”的观光内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