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公安局: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局 助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30日晚,县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专题研讨。

  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继往开来、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过去五年阶段性成效的总结,更是指明未来中国发展的航向标,报告内容对公安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迅速拉高站位,提高认识,学懂悟透十九大精神要领,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局,全面助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公安民警、协警一定要做十九大精神的信仰者,始终保持忠诚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决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牢固树立为人民谋福利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牢记为公安事业奋斗的理想使命,不断创新工作,完成使命。要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尤其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服务中心工作,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左右手,积极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坚持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坚决发扬安吉公安文化。做十九大精神的示范者,不断提升执法能力、服务能力和水平,争做领头羊、排头兵,坚持从严治警,不断创造更多的安吉公安样板和经验。

  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参加会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