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走访企业:坚定信心谋发展 聚力创新促转型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企业走访调研。他鼓励广大企业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在新一轮发展中创造新优势,为安吉实现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乐叶俊、陆建卫、陈瑶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华逸化纤、欧科新材料、东方基因、国华家具、恒林椅业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提到的高端人才引进、技术工人招聘、工业园区供热、用能指标、企业职工宿舍等问题,一一回应,现场交办相关部门予以积极协调解决。每到一处,沈铭权还不忘嘱咐企业在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加强管理。

  在恒林椅业,沈铭权与企业家座谈交流,畅谈企业未来发展蓝图。沈铭权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恒林椅业要坚定信心、咬住目标,锁定打造一流企业的目标,进一步加快技改投入,加大新项目推进力度,积极开拓国际国内、线上线下市场,打响企业产品品牌。要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传统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深度融合发展。要以企业股改上市为契机,在企业内部管理、人才培养、兼并重组等工作上加大力度,推动恒林椅业做大做强做优。

  走访中,沈铭权强调,发展生态工业是补足安吉短板、壮大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的根本,也是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的具体表现。要坚定发展信心,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紧抓项目推进、企业服务、产业培育等重点,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力确保“全年红”目标实现,为“两聚一美”开局之年实现“满堂红”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发展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