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北大后E企业家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昨天,北大后E企业家考察团来我县,就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并谋划未来投资兴业意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陪同。

  在进行实地考察后,考察团一行与我县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永华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他说,近年来,安吉牢记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嘱托,始终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开放兴县”三大战略不动摇,大力发展开放型、外向型经济,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开发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抓手,深入实施产业招商、以商引商,抓住湖州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绿色金融改革试点城市等契机,聚焦智能制造、循环经济、大健康、绿色环保等产业,倾力打造亲商、融商、扶商、富商的投资创业环境,成功吸引了中民投、敏实集团、海银金控、宝业集团、港中旅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安吉,推动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陈永华表示,此次交流会,是安吉与考察团成员增进交流、增强互信、推进合作的重要平台。安吉有能力、有信心,切实履行“契约精神”,当好“店小二”,在设施配套、政策支持、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精准高效、优质快捷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落地。

  陈永华表示,希望北大后E企业家们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安吉、熟悉安吉,并发挥人脉优势和特有影响,客观地推介安吉、宣传安吉,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商界朋友来安吉旅游康养、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据了解,北大后E促进会(北京北大后工商管理促进会),由北京大学后EMBA班学员共同发起成立。促进会会员均为年营业额或资产10亿以上企业负责人。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灵峰街道剑山村蔓塘里自然村、天荒坪镇余村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