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宝业集团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开发区

  我县项目招大引强再传喜讯。昨天下午,总投资15亿元的宝业集团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县委书记沈铭权,宝业集团董事长庞宝根分别致辞。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乐叶俊、赵怀君等出席签约仪式。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宝业集团安吉项目符合市委市政府“生态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开放活市”的发展战略,符合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和湖州绿色发展的标准和要求,符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建筑业提升政策精神。安吉是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安吉要成为“样板地、模范生”,就是要坚持以生态的理念、绿色的发展、百姓的富裕和美丽的农村这一有机整体来推动“两山”理念的深化。此次项目签约就是双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第二产业在绿色发展方面迈出的新步伐,也将填补我市装配式建筑材料行业空白,为安吉乃至全市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钱三雄强调,安吉县委、县政府要把项目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全力以赴为项目的落地和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宝业集团工作作风扎实,在整个行业享有盛誉。希望宝业集团积极参与安吉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秉持工匠精神,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把安吉项目打造成兼具宝业品质和安吉气质的一流精品项目。

  沈铭权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安吉坚持以习总书记“两山”理念为指引,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绿色发展之路,发展前景为外界所广泛看好。随着“两山”理念写入十九大报告、写进党章,安吉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安吉赶超发展将迎来更加有利的战略机遇。宝业集团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广阔的国内外市场,主攻的节能环保住宅产业化事业,与安吉绿色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此次项目签约将有力地增进双方友谊、深化合作基础,对促进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和宝业集团跨区域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沈铭权表示,安吉将始终秉承共谋发展、携手并进的理念,全力支持宝业集团在安吉的发展,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的全过程服务,加快推动宝业集团安吉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宝业集团董事长庞宝根表示,此次项目落户安吉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关于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的具体措施,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山’理念诞生地要成为样板地、模范生”要求的举措。宝业集团企业发展理念与安吉绿色发展理念相契合,接下来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投产,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宝业集团是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综合类民营建筑企业,已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纳税500强、中国企业500强。此次签约项目主要生产装配式建筑构件以及PC叠合板等建筑材料。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实现税收2亿元以上。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