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党组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副县长任贵明、杨建新、杨绍军,县政府党组成员黄根凤等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发言。

  在学习会上,陈永华介绍了大会概况,简要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有关内容、党章修正的内容,简要传达了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央“两委”人事安排。

  陈永华指出,从中央到省、市、县,全国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吉落地生根,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力量源泉。

  陈永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细细学慢慢悟,在学思悟践中融会贯通,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突出发展这一要务,结合安吉实际,围绕“全年红”目标要求,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实实在在的行动,深入践行“两山”理念,集中精力推动经济增长、实力增强;要突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牢记绿色是安吉底色,生态是安吉特色,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实现可持续发展;要突出民生幸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群众办好实事;要突出统筹推进,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等相关工作中去。

  陈永华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当前工作。政府各部门要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深入联系部门,做好学习宣讲,加强工作指导,继续关心扶持支持实体经济,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为全力确保“两聚一美”开局之年实现“满堂红”作出应有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