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交流了参加大会的感受和体会,通报了作为党代表的履职情况。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就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谈了感受。

  在向与会人员通报参加十九大会议的主要过程后,沈铭权从“大会开得团结热烈、圆满成功;活动安排丰富紧凑、创新务实;大会纪律要求严明、风清气正;全体代表精神饱满、认真履职;会务保障严谨细致、节俭朴素”等五个方面,谈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他说,这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我们党、我们民族、我们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能以党代表的身份参与并见证大会圆满召开的全过程,感到十分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更加感激各级党组织、全县3万多名党员干部和46万人民给予的这一光荣使命。

  沈铭权说,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新成就、判断了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新方位、提出了党的理论成果的新思想、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的新成果、科学判断了我国社会的新矛盾、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擘画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方略、规划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的新征程、部署了五大文明的新任务、强调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选举产生了中央领导机构的新集体、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新形象。县级领导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标对表十九大报告精神谋划发展思路举措,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两聚一美”新境界。

  沈铭权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县级领导作为县里的“关键少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站位学、带头认真学、广泛动员学,将十九大精神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有力。以最迅速的行动,带头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各条战线,在全县掀起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沈铭权强调,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要深入解读,努力在新时代发展大局中找准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对接点和着力点,力求在学习贯彻上实现精准发力、精准施策。要用敏锐的嗅觉、认真的态度、仔细的分析,深入解读报告信息,准确抓牢有利要素,全面抓好优势转化。尤其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写入十九大报告、写入了党章,我县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要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继续向上争取资源的同时,不断将品牌优势全面转化为资金、项目、产业发展的实际优势,助力安吉更快更好地发展。

  沈铭权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归根到底是要把中央精神与安吉的实际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安吉美丽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对照目标拉高标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在美丽经济、美丽环境、美丽文化、美丽民生、美丽党建各个方面奋力攻坚、不断突破,谱写最美县域建设新篇章。要紧扣实际抓好落实,县领导班子要身先士卒,以“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全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努力在绿色发展中率先崛起,全面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当前抓好收官,围绕“全年红”目标要求,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确保“两聚一美”开局之年实现“满堂红”。

  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交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的感受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圆满成功,作为中国人,欢欣鼓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写入十九大报告、写入党章,作为安吉一份子,深感骄傲。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安吉正处于心齐气顺劲足抓发展的好时期,我们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以加快安吉绿色发展的政治热情、发展激情和幸福豪情,借势借力,心无旁骛,进一步谋划好安吉经济发展、环境改善、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吉篇章。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