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县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县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与来自全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一起,围绕“优雅竹城建设”主题,共商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大计。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县政协副主席朱玉成、梁霜、伍水荣、陈卫卫,县政协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会上,12位政协委员围绕主题摆问题、找原因、提建议。县住建(规划)局、综合执法局、教育局就政协委员发言进行了回应。

  在认真听取每位政协委员发言后,陈永华指出,开展“面对面”活动,体现了全县上下对“优雅竹城建设”的关注,也体现了县政协始终紧扣中心、关注民生、坚持创新的优良作风。12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带着民生情怀找出了问题短板,提出了对策措施,为政府今后的工作安排和科学决策提供了宝贵意见,感谢县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

  陈永华指出,要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把准城市工作方向。城市建设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是我县最美县域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要以群众期盼和自身发展需要出发,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城市发展规律,提高城市组合效益、区位效益、社会效益。

  陈永华强调,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收获城市工作新成果。近年来,安吉围绕“优雅竹城”建设,主动适应城市发展中的新变化,破解推进中的新难题,城市的整体形象、配套功能和内涵气质都得到了很大改善。接下去,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开创城市工作新局面。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精准定位、注重品质建设、加快互动融合,不断增强城市的品质支撑。

  就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陈永华提出希望。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们继续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各项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帮助政府进一步完善思路,科学决策,抓好落实。县政府将继续全力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保障政协顺利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加快实现“两聚一美”奋斗目标。

  叶海珍要求,政协委员要时刻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时刻关注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工作,时刻关注我县打造“中国最美县域”这一重大任务,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提出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有益的参考。要深入调查研究,作为政协委员,只有坚持调研、勤于调研、深入调研,才能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出色完成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要敢于建言,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使建言献策水平更高,切实提升履行职责的水平。希望政府各部门继续积极采纳政协委员的提案,不断提升委员履职积极性,加强互动,提高提案成果转化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