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第57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下午,我县开展第57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赵德清、杨新初、王爱民、杨绍军、梁霜、伍水荣等分赴一线检查指导。

  县领导陈永华、赵德清、王爱民、梁霜先后赴孝源街道皈山场村老乡政府区域、开发区万亩中心村安置区后区块、城投集团齐云桥北侧、昌硕街道汇丰北苑,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征迁清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在孝源街道皈山场村老乡政府区块,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一行详细了解该区块改造提升的进展情况,他要求加强沿路沿线整治,在拆违的基础上提升绿化,按照方便群众生活的要求规划改造路面和公共设施,充分展示小城镇环境的美丽风采。要积极发挥村级党员作用,争取各方理解支持,建设整洁有序精致美丽的小城镇。

  陈永华要求,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以问题为导向,大力推进“两路两侧”、“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攻坚清零”专项行动等,为后续发展腾出空间。要加强环境保洁,加大拆违力度,加快清零进度,把环境综合治理成果体现在经济发展上,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为推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奠定扎实的环境基础。

  县领导陆为民、杨新初、杨绍军、伍水荣先后前往灵峰街道、上墅乡、天荒坪镇等地,就剑山村三湾里违建厂房拆除、前街小城镇综合整治、银坑村厂房拆除、浒溪河河道整治以及霞泉村淤泥杂草清理等工作进行督查。

  在上墅乡前街小城镇综合整治现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对上墅乡近年来的城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乡通过五线下地工程等使得城镇面貌大为改善。他同时指出,在小城镇综合整治中,不仅党委政府要重视,更要提高老百姓的思想认识水平,通过最美庭院评比等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陆为民还要求,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要利用晴好天气,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人,营造常态化推进“三四五”工作良好氛围,最大程度地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