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攻坚干部为“被征迁户”树榜样 第四片组实现签约零突破

  “蔡组长,我来签约。”近日,攻坚干部刘汉军带着和以往不同的目的来到指挥部。迟疑、惊讶、喜悦,话音刚落,范潭二组组长蔡罗明的表情瞬间变化。“第四片组实现零突破了!”攻坚干部们喜出望外,纷纷准备预签约所需材料。

  万事开头难,具有攻坚干部和被征迁户双重身份的刘汉军深知这点。范潭区块自2003年开始,征迁队伍“五进五出”,至今仍剩34户尚未征迁。任重道远,指挥部上下亟需提振精气神的契机。

  “作为攻坚干部,我没有理由不带好头,为其他被征迁户做好榜样。”刘汉军说,自己不搬的理由也有很多,住了多年的房子,心里不舍;这里交通便利,家人不情愿……但搬的理由,他也能对家人说出更多:政策优惠力度前所未有;这几年,曾经的乡亲邻居住进了新小区……

  和家人在老房子里拍完全家福,刘汉军就赶往指挥部办理预签约手续。“老刘,你的行动一下子就帮我们打开局面了。”范潭二组组长蔡罗明说,今后做工作时底气更足了。征迁工作坚持公平原则,部分被征迁户总有先签约会吃亏的顾虑,刘汉军的签约能够打消他们这种想法。

  这次签约使攻坚干部们信心倍增,工作热情高涨。当天下午,评估公司送来8份评估报告。核对、计算、审核,攻坚干部夜战至晚上9点,终于将8户的最终补偿价格计算出来。“早点算完,第二天好上门做工作。”蔡罗明说,向被征迁户解释计算明细比较花时间,先准备好评估价格,接下来就能实现价格核算、上门核实同时进行、无缝对接,为征迁争取时间。

  据了解,第四片组范潭区块定于11月3日至7日集中签约,剩余时间不多,指挥部里争分夺秒的氛围愈发浓厚,结算组加班核算补偿价格,征迁组日夜入户核对数据,目标就盯在集中签约日前完成大部分被征迁户预签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