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应邀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直播 讲述绿色发展故事

  今天中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九大特别节目《做客中央台》,邀请了丽水市市委书记史济锡、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嘉善县委书记许晴三位浙江党代表做客直播间,畅谈浙江在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理念和县域科学发展等方面的实践和探索。

  节目中,沈铭权讲述了习总书记和安吉的“生态渊源”,分享了十二年来“两山”理念在安吉的实践成果和经验。此外,还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系统介绍了安吉在创建“美丽乡村”过程中如何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及绿水青山的自然资源优势是如何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促进农民增收的相关经验。

  沈铭权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安吉持续深入推进中国美丽乡村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感到信心百倍,也感到前方的道路还很长。安吉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努力打造中国美丽乡村4.0,全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更多安吉实践、安吉经验和安吉智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