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持续加压加力 全力以赴抓好工作推进

  昨天下午,全县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听取工作汇报,研究、商定下一步工作。县领导陈永华、何承明、侯献荣参加。

  在充分肯定前阶段“攻坚清零”成绩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指出,攻坚清零专项行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片组要继续保持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紧盯目标任务、狠抓破难攻坚,持续加压加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工作推进。

  陈永华强调,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事关拓展发展新空间、提升民生幸福指数,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强势推进。通过抓进度和保稳定并重、重实干与巧干兼顾、拆旧房和送新房同步、筹融资和快出地齐抓等各项举措,推动工作有力开展。要坚持统一政策,阳光征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维护群众权益。同时要讲究工作方法,讲科学讲创新,加强谋划、重点研究,以情攻坚,打好征迁暖心牌,把群众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陈永华要求,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片组攻坚和部门联动要共进,在前期的工作推进中,大家齐心合力,确保了攻坚清零行动的顺利推进。要继续保持密切配合的态势,紧密协作、合力推动,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扎实地开展攻坚清零专项行动,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让攻坚清零的现场成为锻造铁军的考场,真正推动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为促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和安吉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增强百姓获得感作出贡献。

  会上,督查考核组宣读了9月份流动红旗表彰文件。总工会部署“攻坚清零”专项行动立功竞赛活动。开发区、昌硕街道、灵峰街道、孝丰镇、城投集团汇报了行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城改办通报了全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