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奋力夺取“中国最美县域”建设首个“全年红”

  昨天上午,10月份全县“一把手工程”综合例会暨四季度“冬季决战”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沈铭权作出批示,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杨新初、吕立、陆建卫、王捷参加。

  沈铭权在批示中强调,三季度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平台和县级部门围绕“秋季争收”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工作成效明显,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趋优”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沈铭权强调,四季度是收官定局的冲刺阶段,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冬季决战”和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突出重点、查漏补缺,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攻坚冲刺的精神,抢时间、抢进度,拼奉献、拼实干,把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实现好,奋力夺取“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首个“全年红”。同时,要统筹兼顾,切实抓好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抓紧梳理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精彩开局。

  会上,督查办、发改委、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分别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开发区、示范区、天荒坪、上墅乡、灵峰街道进行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指出,要肯定过去成绩,认清形势,攻坚四季度,确保“满堂红”。四季度攻坚是全年工作的收官之战,全县上下要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全力拼抢,提速冲刺,完成年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确保“满堂红”,努力争先进位,为明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陈永华要求,要坚持项目为王,紧扣“引进、推进、投产”三大环节,全力以赴推项目;坚持质效并举,抓牢“企业、政策、要素”三大关键,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抓实政策落地见效、全面优化要素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城区、园区、高新区”三大重点,为加快赶超腾出空间注入新动力;坚持统筹兼顾,把准“民生、稳定、考核”三大方面,促进全局工作协调发展;坚持及早谋划,突出“科学、精准、惠民”三大理念,为明年的“开门红”做好准备。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在会上宣读了“秋季争收”流动红旗表彰文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