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投资促进局:“双会”进入“备战期”

  近日下午,当笔者见到县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波时,他正在细化第五届无人机大赛和第十届安洽会会议材料,期间,还要询问重要嘉宾的对接情况,并对拟签约项目进行预审核,事务点多面广,让他直叹分身乏术。“安洽会和无人机大赛还有1个月准备时间,看起来充裕,但对于这两场影响我县经济发展的活动,我们丝毫不敢懈怠。”他说。

  忙,正是现在投资促进局的工作状态。10月10日,第五届无人机大赛暨第十届安洽会筹备组一次会议召开,招商干部们与县政府办、公安局、团县委等单位工作人员开始紧锣密鼓对接;当晚,该局召开内部会议,梳理了23项分工任务,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责任领导;下周,全县将举行安洽会动员会议,该局又在与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示范区商讨上报项目事宜。“一切就像‘备战’一样,我们严阵以待。”陈波说。

  本次安洽会筹备,涉及十周年回顾微电影、招商推介PPT、招商微电影的制作,对产业宣传的力度可谓空前。负责这一系列工作的是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志梅,这两天,她不仅要和县新闻集团对接微电影的脚本,还要与开发区、示范区敲定需拍摄的落地项目,或实地踏看、或微信沟通,每一环节都力求快速推进。“三项工作初稿完成时限都在本周日前,最终定稿在下月初。”杨志梅说,本次安洽会,他们将融入更多新媒体思维,希望在视觉呈现形式上取得突破,工作压力也因此增加。“其实,一些准备工作早在国庆节前就已开展,从对接广告公司到联系采访对象,我们几乎是连轴转。”她说。

  而在该局办公室,“大咖”嘉宾的一对一服务方案正在有序制定中。据了解,本次安洽会和无人机大赛,仅县投资促进局就希望通过原先搭建的客商平台,邀请30余名上市及知名企业代表来到安吉。“嘉宾名单随时都会调整,出行时间也会发生改变,这要求我们反应迅速、举措到位。”相关负责人郭伟介绍,面对特殊的要求,局内部打通了各科室职能,包括人员对接、酒店联系、安保对接等都能第一时间实现沟通。在无人机大赛筹备组内,客商联系与通航峰会论坛酒店选址正在快速推进,微信H5邀请函也已制作完成,已向各高校师生、专家推送……

  谋项目,话发展,眼下,县各驻外招商分局也加速行动,希望以自己优质的服务,让更多客商在安洽会和无人机大赛期间实现签约。近日,县驻浙江招商分局干部舒国静一连接待了杭钢健康、甘之草、中谱检测三家大健康产业公司负责人。舒国静表示,杭钢健康已与分局对接半年,有较为明确的投资意向,在此次接待过程中通过他们的现身说法能够打消其他两家公司的顾虑。“在彼此交流中,我们也发现,三家公司虽都涉及大健康产业,但在诊断、互联网、资本方面优势不同,存在相互合作的可能。我们在近期也抓紧对接这批项目,为安洽会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她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