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考察安吉

  昨天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到我县,就美丽乡村建设经营等进行考察。市领导钱三雄、杨建新、李建平,县领导陈永华、叶海珍、杨建新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率先赴天荒坪镇余村村,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院士林,并观看了习近平同志视察余村时的珍贵影像资料,深切感受“两山”科学论断对推动安吉发展的深远影响。考察团成员对余村从“靠山吃山”到“养山富山”,从而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递铺街道鲁家村。郁郁葱葱的树木、错落有致的房屋、干净整洁的环境……“两山”科学论断同样引领着鲁家村社会、生态、经济的和谐发展。考察团成员对该村“公司+村+农场”的美丽乡村经营模式印象深刻。他们表示,安吉在加强农村生态保护、加快产业转型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进行了可贵的探索,积累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