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缙云:首个公园母婴室建成 今日向公众开放使用

母婴室

母婴室内部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章凯敏)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二孩家庭日益增多,对公众场所母婴哺乳室的需求将越来越大。县市政园林管理处结合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需求,以及实际需要在距离滨江公园主入口100米处建造了母婴室,将于11月13日向公众开放使用。

  母婴室选用寿命长、安全环保的芬兰木建成,面积约18平方米,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装修主色调为蓝色,有洗手台、婴儿护理台、婴儿床、小桌子、沙发以及母婴保健知识宣传板等。室外阳台设置休息区,周边树木环绕,环境优美。

  母婴室的建成,体现了人文关怀,维护了妇女群体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是社会文明的一种进步。

编辑:陈革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