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优雅竹城有机更新

  夜幕降临,凤凰山公园霓虹灯闪烁,城区美景尽收眼底……这五年,安吉城市功能不断完善:龙山体育中心建成并投入运行,成为市民健身休闲绝佳去处;生态博物馆拔地而起,完美诠释安吉竹、白茶文化;昌硕公园改造施工,建成后将成为一年四季皆有景的城市花园。这些仅仅是安吉“优雅竹城”建设的其中一笔。

  近年来,安吉以“五大百亿工程”为载体,实施了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增强了我县城市基础设施服务功能,为市民生活、招商引资及新型城市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如今,绕城东线、天荒坪路等道路街景改造扮靓城区,紫竹山庄、香樟苑等老小区改造换新颜,凤凰水厂、新客运中心、昌硕纪念馆等项目高效运转,齐云路、玉华路、昌硕东路等断头路相继打通……

  工程建设“看得见”、“摸得着”,老百姓享受到提升工程带来的实惠。眼下,凤凰中心广场、递铺三小迁建、图书馆等项目逐步启动建设,“攻坚清零”九大片组工作开展如火如荼,余墩新村、递铺路三潭大厦等背街小巷整治“深度美颜”,优雅竹城有机更新,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