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专题督查

  昨天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带队的省人大常委会督查组来我县,就市、县两级人大贯彻落实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市、县领导胡菁菁、陈浩、喻运鑫、沈铭权、陆为民、赵德清、吴佩勋参加。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市、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两个文件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县从坚持党的领导、人大依法履职、人大建设等三大方面积极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并对未落实解决的问题和个别薄弱环节进行了有力整改落实,大力提升了人大工作的效率与水平。

  督查组表示,市、县两级党委政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两个文件贯彻落实工作,态度积极、工作上心,贯彻落实情况非常好;同时,在人大工作机制和制度上加强联动、依法履职,表现出主动、积极、有力的一面;在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上成效明显,制度建设明显加强。督查组建议,下一步,要更加重视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做到更细、更实、更好;要抓好机构、人员、经费等重点问题落实;同时,要不断创新人大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上,递铺街道、天荒坪镇作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