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乡旅产业蓬勃兴起

HelloKitty乐园

大年初一风景小镇

欢乐风暴

  夜间的杭长高速安吉出口,一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映入眼帘:绚丽的摩天轮上,粉色凯蒂猫笑脸相迎;城堡酒店尖尖的屋顶,光芒四射……Hello Kitty乐园自落户安吉以来,已成为众人追捧的“明星景区”,为安吉休闲旅游产业带增添“好风光”。

  近年来,得益于优良的生态环境,安吉掀起高端休闲项目投资热潮,全县乡旅产业蓬勃兴起。欢乐风暴、大年初一风景小镇、溪龙帐篷客、山川零碳星球、杭垓阿丽拉度假酒店……这些休闲项目宛如一颗颗璀璨明珠,镶嵌在竹乡大地,让安吉“这边风景独好”。

  据县旅委统计,2016年,全县共有各类休闲旅游项目47个,总投资257.35亿元,累计完成88.72亿元,实际完成30.93亿元,完成率达155%;今年,安吉休闲旅游项目推进提档加速,60个项目绘就一张“作战图”,总投资522.6亿元,为县域旅游发展添砖加瓦。

  大好高项目形成休闲产业集聚区,意味着安吉不仅仅只有“风景”,更有“风情”。在全力争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的今天,乡旅产业的辉煌前行,也同样为“中国亲子旅游第一县”、“国际乡村生活首选地”两大品牌打造夯实根基、蓄足底气。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