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赴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昨天上午,县四套班子领导赴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督查活动。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乐叶俊、杨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耕德电子年加工1000万套手机配件智能制造项目,敏丰金属制品年产8500吨铝制品、30万台铝配件、600套模具制品生产线项目,恒林椅业年产325万套健康坐具生产线项目,浙江自然博物园核心馆区建设工程和安吉藤仓橡胶年产4亿件汽车橡胶膜片、橡胶O型圈生产项目等地,了解项目进度,对企业在市场开拓、用工保障、环保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回应,要求相关部门精准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督查组强调,项目是赶超发展的主引擎,当前正是项目推进的有利时机。全县上下要以省市县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四新”和“拼比争”主题实践活动为有力抓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合心合力合拍推进项目建设。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增强不进则退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围绕目标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要强化时间节点要求,倒排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不仅要在全县相互赛成绩,还要多和其他县区比进度。多在学中比,多在比中思,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尽快发挥出大项目、好项目的示范带动效应。与此同时,要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正确处理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关系,积极在环境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全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多做贡献,以优异的发展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