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这个长假,他们都在岗——“攻坚清零”一线不打烊

  10月1日9点30分上门;2日9点30分上门;3日8点上门;4日下午2点30分上门;5日和6日给对方时间考虑,7日、8日再次上门……这是“攻坚清零”专项行动第八片组邹鹏所在小组的国庆工作状态。

  截至目前,第八片组还剩10户未签约。指挥部及时调整战略,将28名干部分成10个小组,定点攻坚。4日下午16点,邹鹏一行从被征迁户家中折回。因对方提出了新诉求,这让他们觉得“有戏”,于是赶紧开会商量。这一讨论,就是两个多小时。

  这个国庆长假,秋风伴雨,气温大幅下降。许多人或沉醉于异国风情,或徜徉在梦里水乡。而“攻坚清零”专项行动一线的他们依旧坚守,过着一个别样的假期。

  这8天来,第九片组指挥部称得上是“马不停蹄”。国庆节当日,片组确定了近期突破目标;2日下午3点半召开会议,对突破对象分析研判;当日晚上,片组邀约社区书记到对方家中倾听诉求……多番努力,对方终于答应腾空、拆除。该片组干部沈一平说,“清零”工作难度大。能拿下一户,就是一场大胜利。用假期换取“胜利”,值。

  10月3日、5日下午,第一片组例行碰头会照常进行。该片组所负责的石马港区块情况复杂、问题较多,指挥部坚持定期调度,对各种问题逐一分析研究,确保一个政策算到底。在汽运新村区块,第三片组的干部利用假期,每天与被征迁户面对面交流,听意见、听建议,解开他们的心结……

  宣传、再宣传,解释、再解释……这个长假8天,380余名抽调干部几乎做到了全员在岗。各专项行动小组和片组指挥部内,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例子枚不胜举。“看得到暖心用心专心,也看得见尽心尽责尽力,大家正拧成一股绳,一起推动‘攻坚清零’的进度。”专项行动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群众也从干部身上看到了正气,增强了信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