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让党徽在“攻坚清零”专项行动中更闪亮

  9月28日上午,秋雨夹带着丝丝凉意,递铺街道南北庄村下梅园村民生产小组里却涌动着一股热潮。“攻坚清零”专项行动第十二党支部(第六片组指挥部)的攻坚干部扛着党旗,热火朝天地行进在乡间小道。

  还没走进大门,陈利刚一家就闻声出来迎接。寒暄了几句,得知最近家里把征迁事宜都交给了陈利刚决断,大家半开玩笑,“这个年纪就是一家之主了。别看你年纪轻,可责任大啊。”一句话,全场都笑了,距离更近了。

  “这是我们复评结果,单价、数量、评估价格都在,你们再核对核对。”融洽的气氛里,攻坚干部把房屋装修评估表和补偿安置方案递了过去,还特意翻开,耐心地解释着每项的含义。

  半个小时后,陈利刚对征迁工作和攻坚干部都有了新认识。“我也是党员,所以格外信任党员。”他诚恳地说,三四次接触下来,征迁干部做事实在、办事严谨,让他很感动也有所触动。只要条件允许,他愿意带头签约。

  “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第六片组的党员干部在行动中主动当起了“排头兵”,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架起了与被征迁户之间的“连心桥”。

  攻坚干部郑海军感触颇深。他来自环保部门,之前从未做过征迁,初次上门,都不知聊什么。可他深知“党员不能畏难”,便自我督促,要尽快做好业务干部到征迁干部的转型。拿起政策“苦读”,主动与同事探讨,不断走进被征迁户家中……一番努力,如今被征迁户老远见到他就会热情打招呼。“既然做了这份工作就要努力做好,这样才不愧‘党员’这个称号。”他说。

  当天,“让党徽在攻坚清零专项行动中更闪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启动,县直机关党工委作为行动的组织方之一,以及“攻坚清零”专项行动第十二党支部的结对党支部,全程参与了走访调查、政策宣传等工作。

  “走出了‘大楼’,走到了一线。”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程琦表示,这次活动让该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对“攻坚清零”专项行动有了直观认识,对党员干部冲在急难险重一线有了更深体会。县直机关党工委还将通过联学、联谊、联创、联推的方式,助力专项行动各党支部形成特色党建品牌,更好地开展“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实现“让党徽在‘攻坚清零’专项行动中更闪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