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参加“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一线检查指导第五十六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陈永华强调,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切实做好“三四五”联动文章,以集中整治促进长效管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蕴伟、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递铺街道西港溪石虎山大桥、康山工业园区,开发区东浜社区,灵峰街道剑山溪、大竹园村,天荒坪镇马吉村,就河道治理、“三改一拆”及违法建筑拆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陈永华指出,环境综合治理要与县域景区化、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提升安吉美丽优势。要切实维护好“两山”品牌,巩固现有成果,不断创新模式,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扩大社会效益,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环境。

  陈永华强调,今年以来,我县对水环境治理、空气质量保障、绿化品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抓住关键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完善违法建筑防控和治理的长效机制,清查治理建筑垃圾乱运乱堆乱放行为,精细整治沿路沿线环境,加强拆违区块的后续利用,不断拓展环境综合治理的广度和深度。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确保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助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