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与浙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昨天下午,我县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第一次联席会议座谈交流。浙报集团社长、党委书记高海浩,县委书记沈铭权见证签约。浙报集团副社长、党委委员俞文明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座谈会上,高海浩表示,安吉是“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在绿色发展和“两山”实践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要深入挖掘“两山”重要思想的内涵,通过学习安吉、宣传安吉、服务安吉,来展示安吉经验、安吉做法,增强理论研究水平,提升报道的水平和成效,高质量、高水平传播好“两山”重要思想,开创出主流媒体和地方全方位合作的样板。

  沈铭权介绍了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沈铭权表示,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深度合作、共赢合作的新篇章,是我县推进新闻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和重大契机。希望浙报集团继续关心支持安吉的发展,为安吉提供更多新闻宣传、智库建议和产业支撑,助推安吉“两山”实践迈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我县将与浙报集团在深化“两山”重要思想理论研究、新闻宣传协作、文化产业合作、共同探索媒体融合本土化模式等方面加强合作。浙报集团将进一步关注安吉“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创建,及时总结安吉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和主要成效,通过蹲点调研、举办“两山”论坛、文艺精品创作、开设“两山”深读专题、培养新闻人才、媒体融合技术与人才支持等方式,展示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的风采,助推安吉成为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模范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