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喜看重点项目纷至沓来

↑繁忙的安吉上港码头

→省自然博物园主体建筑拔地而起

↓长龙山电站项目,施工人员正在山体里打钻,打通通风洞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近年来,随着安吉交通区位优势凸显,一个个基础设施类、产业类重点项目纷纷落地。其中有投资百亿元的海游、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正在建设中的商合杭高铁、敏实集团、省自博园、省广电项目等。

  全县持之以恒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前五年,全县累计引进项目425个,其中工业项目166个,“大好高”项目133个,共计完成合同外资12.4亿美元、实到外资7.2亿美元,内资实收资本92.4亿元,吸引浙商回归资金155.3亿元。

  以产业招商优化产业结构,重点项目是支撑。绿色家居产业产业链不断延长,装备制造产业快速成型,通用航空实现“无中生有”,生态农业走向现代化,旅游业态走向多元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