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工业平台建设日新月异

  筑好产业巢,方能引得凤来栖。前方,一个个产业招商组奔波在北上广,千方百计引项目;后方,开发区、示范区两大工业主平台建设战正酣,为项目落地营造更好的平台环境。

  与持续增长的工业经济规模同步的,恰是日新月异的工业园区建设。近年来,安吉工业平台实现了开发区、梅溪临港、天子湖现代工业园的工业“金三角”到开发区、示范区“两区”并进的巨大变化,以改革活力推动园区变迁。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定位,开发区整合资源优化提升,打造一区多园的专业化产业平台,设立了高新技术产业园、绿色家居产业园和教科文新区,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示范区拉开框架,建设万亩大平台,打造全省一流省级工业园。

  道路是园区建设和变迁的有力见证。随着绿色家居产业园的成型,原11省道变成了园区“内部道路”;与高新技术产业园再出发相伴的,是即将开建的杭长高速南北庄互通;与示范区资源整合同步的,是西苕溪“黄金航道”、杭长高速天子湖互通等交通通勤功能的最大利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