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合力推进“攻坚清零”行动早出成效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行动推进情况。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沈铭权一行首先来到灵峰街道清水塘区块拆迁现场,实地踏看征迁工作进展,了解该区块后续改造提升和入驻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指挥部有效做好已拆迁区块的安全管理和建筑垃圾清理工作,尽快进行改造提升,为后期项目推进扫平障碍,早日惠及百姓民生。

  在昌硕街道石马港旧城改造指挥部,沈铭权看望一线征迁人员,叮嘱他们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第一片区指挥部工作汇报。他说,攻坚清零行动启动以来,石马港旧城改造指挥部目标定位坚定、组织领导坚强、政策宣传到位、基础工作扎实,阳光征迁的氛围和一线征迁工作人员精神面貌良好。接下来,要围绕“并联式推进工程量清单调查和评估工作、复合式推进风险评估和征收决定、综合式推进房屋拆除和房源保障工作、联动式推进宣传工作和文化助迁工作”的部署,在攻坚清零行动中多出经验、快出经验,为全县征迁工作提供更多样板。

  随后,沈铭权一行又来到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北庄互通拆迁现场和城投集团旧城改造指挥部实地踏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第九片区指挥部和县城改办工作汇报。

  在实地踏看和听取汇报后,沈铭权对全县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行动取得的前期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行动,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加快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需要,也是积极回应群众对统筹城乡发展的需要。全县上下思想认识要更加统一,目标任务要更加坚定。按照县委提出的目标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倒排时序进度,趁势而上,加快工作推进。

  沈铭权强调,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行动涉及方方面面。在政策把握上要更加精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同时体现与时俱进的要求,全力攻坚。要强化责任落实,细而又细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落实好资金、房源等要素保障和人员力量保障。在工作中要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推进、形成合力,努力追求政治效果、经济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加大对攻坚清零行动中的典型宣传和经验推广力度,弘扬正能量,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城中村改造的良好氛围。

  沈铭权要求,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行动是考验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要提升工作的自豪感,做好导师帮带,以只争朝夕、比学赶超,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心,保质保量完成目标要求。同时,要在工作中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工作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在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