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我县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推进会

  今天上午,我县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任务、明确要求,动员全县上下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沈铭权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平安基础牢不牢、干部作风硬不硬和“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的责任担当这四个角度认识“平安护航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平安护航十九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到精力向护航十九大聚焦、力量向护航十九大聚合,以最高标准、最严作风、最实举措、最好效果,牢牢筑起平安护航十九大的铜墙铁壁,充分展示名副其实、实至名归的平安安吉,为成功夺取平安安吉星级金鼎打下扎实基础。

  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围绕省市县委提出的“平安护航十九大”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维护好政治安全。对于那些影响社会稳定、扰乱社会秩序的突出问题,要依法严厉打击。严防暴恐活动,严打刑事犯罪,严惩滋事行为,坚决维护好社会安全。与此同时,要突出重点区域管控、重点行业监管和重点隐患整治,坚决维护好公共安全。

  沈铭权要求,“平安护航十九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县上下方方面面凝聚强大的攻坚合力,共同发力,着力提升工作整体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和督查考核,严格推进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政治教育、体现关心关爱、重视基层基础,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护航队伍。要认真做好思想准备、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以全力冲刺“全年红”的优异发展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围绕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专题研究要实,梳理排查要细,落实责任要实。要坚持效果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准确把握风险点、薄弱点,扎扎实实找准短板、补齐短板。要强化协调联动,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紧咬定各项目标任务,形成统筹推进、共同维稳的合力。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部署了平安护航十九大具体工作。县公安局、安监局、天子湖镇、昌硕街道作表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