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交通指示牌变身广告牌 近期将集中整治

  经常开车的市民知道,道路两边的交通指示标牌,除了能够让司机朋友知道前方车道的具体导向外,还能告知各条道路的走向和位置,从而让司机提前做出预判。然而最近,有细心的市民发现,这些道路交通指示标牌的背面都悬挂着各种户外广告,这一情况也引起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注意。

  据了解,通过前期的摸排,目前城区范围内共有267块交通指示标牌的背面设置了户外广告,广告内容涵盖多个行业。“第一,这些户外广告大多是由喷绘布做的,经过日晒雨淋,喷绘布很容易老化脱落,会对行人及车辆造成安全隐患;第二,我们安吉县是一个旅游城市,这些喷绘布广告悬挂在那里,对市容市貌也会带来不良影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昌硕执法所工作人员伊丽莎告诉笔者,这些户外广告全都未经审批,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所以,近期他们会对这些广告进行集中拆除,确保整个城区的环境整洁。

  工作人员提醒,在这次拆除工作完成后,如果仍有商家或单位私自安装这些户外广告的,执法部门将实行零容忍。

  “我们将会依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九条第一款的相关规定,责令限期拆除,如果逾期未改正的,将会对其进行经济处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