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接不到孩子急煞人 查询监控顺利寻回

  近日下午,唐某到天荒坪小学接侄女,可是等学生走完了还不见侄女,急得报警求助。

  天荒坪派出所民警杨盛宾赶到天荒坪小学门口,向唐某了解得知,其侄女今年9月才入学读一年级,当天因自己有事迟到了,询问学校老师得知孩子在放学后就离开了学校。

  没找到孩子,唐某焦急不已。杨盛宾安慰唐某后,立即到学校保安室查看校门口的监控视频,发现唐某的侄女在校园门口等了许久,最后跟着一批学生坐上了接送学生的专车离开学校。学校保安员称该车是几个家长承包接送孩子的车辆。杨盛宾联系到了该车驾驶员,叫驾驶员把孩子送回学校。最后,唐某顺利接到了侄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