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调研拟上市挂牌企业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县政府办、金融办、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专题调研拟上市挂牌企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稳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英特换热设备(浙江)有限公司、安吉凯达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和上市面临的问题、困难,现场交办相关单位予以指导、解决。

  陈永华指出,企业上市挂牌有利于规范经营、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升技术、人才水平,对于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和规范企业的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对拟上市挂牌企业的培育力度,积极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已有一批优质企业在主板、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提升安吉县域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加了助力。

  陈永华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对照企业列出的问题清单,积极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在筹备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是抓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抓手和推手,要重点服务好现有拟上市挂牌企业,同时发掘培育一批具有上市挂牌潜力的后备企业,完善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及时、有力的金融服务和政策支持,保障企业取得长足发展。

  陈永华要求,拟上市挂牌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做精做特做优产品,努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和服务环境,增强企业的上市动力,努力开创我县企业上市工作新局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