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九片组强制拆除驿站西侧一房屋

  昨天上午,县城驿站广场西侧区块,针对一幢已签约房屋的依法强制拆除行动即将启动。现场警戒、强制拆除、证据收集、后勤保障……为防止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过激行为,“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小组第九片组采取了周密部署,做好分组保障。

  8点过后,第九片组攻坚干部组队进入现场,再次劝离,无果。8点30分,强制拆除行动正式启动。攻坚干部进入已签约房屋内,将实施对象带离。9点,再次确认房屋内人员及物品已全部清理后,房屋拆除进行。9点30分,拆除完成。

  据第九片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实施对象已签约,但仍以不腾空为条件坐地起价。为打击这一不良风气,同时加快签约、腾空,该片组决定采取强制措施。

  当天,除这一强制拆除的房屋外,另一处已签约未腾空房屋实现了依法拆除。截至目前,整个驿站广场西侧区块还剩26户“攻坚清零”对象,其中7户尚未签约,19户已签约未腾空。

  据了解,驿站广场西侧区块被纳入全市“拔钉清零”任务名单,要求在9月底前实现腾空拆除。本周以来,我县“攻坚清零”专项行动第九片组攻坚干部多次上门,开展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讲明政策和道理,不断加快征迁步伐。“原定目标是拆除8户。现在仅1周内就实现了9户的腾空和拆除。”该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是攻坚干部的努力成果,也说明旧城改造是民心所向,越来越多的任务对象也开始由拒绝转为配合。

  接下来,第九片组将分批对19户已签约未腾空户实施拆除。“我们经过梳理和排查,已经确定了条件相对成熟的11户作为实施对象。”该负责人还介绍,片组计划采取“一户一策”,实施腾空、拆除。其中,2户将通过拆违倒逼腾空;4户将通过上门工作进行正常腾空;5户将采取相应措施,协助腾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